close

May 29, 2011 Sunny@ Fong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Taiwan
距離上次寫blog沒想到已經是一個月的時間了,老實說,我五月份是週休二日,但是因為每個週末都有一些事情,所以才會一直到五月快結束了才趕緊上來寫一下,所以跟有在看我的blog的你說聲sorry啦!
因為之前痛風發作有去抽血做報告,所以我就跟連上請假5/12去802看報告,沒想到當天下午在醫院的時候就接到了主計科的電話通知,5/13就可以到新單位報到了,於是我利用了這在舊單位的最後幾天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道別後,就收拾了行李搬到新單位去了。
來到了新單位,主官們人都很不錯,學長幹部們是也都還可以,不過就還是難免會遇到一些比較會凹人的就是了,不過可能是之前在舊單位遇過凹更大的,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還可以承受的了,而且也認識了一些還不錯的同袍。
這個禮拜三我也開始在接觸阿財的東西了,像是開始去辦餉(終於去了嘉義財務組[淚]),感覺上是有一些複雜,不過我想只要多問多記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不過我想想,好像我只要再辦三次餉似乎又要交接了耶!XD
此外,這兩個禮拜還是發生了一些痛苦的事,就是我得了從我有記憶以來最嚴重的重感冒,咳嗽、流鼻水、鼻涕倒流、頭暈、發燒幾乎都有了……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之前帶新兵轉診的時候被傳染了,看來還是要多保重一下自己的身體就是了!
加油了,算算我的軍旅生活只剩下不到四個月了,很快就要結束了,撐過去就對囉!
--
Broadcast 【恩典夠用】by盛曉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