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3, 2011 Sunny@Fong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Taiwan
到部三個多月,我終於要接阿財了,不過要調離原本的單位就是了。
因為沒有接抽籤籤條上的單位的阿財,於是乎,我變成了一個做兵在做的事,但卻領口上掛著一粗一細箭號的幹部,預休表上我只被寫了一個「下士」,卻沒有負責的業務,而加上我又是單位最菜的基層幹部,很多事情出錯都只會找我當替死鬼,其中的酸甜苦辣真的回想起有時會讓人不禁想掉淚,更扯的是連長還居然要我這個阿財去受砲訓,真的讓人很囧。
就在上星期二下午,我正在接受體測,忽然遇到了主計科的財務官和科長,他們得知了我一直在單位打雜,再加上有另一個單位有阿財的需求,於是他們就決定把我給調離去支援那個單位了。
不過這故事當中還有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story in story),因為牽涉到軍中事務,不方便公開講,但我真的感謝上帝的帶領,因為在這個故事中,我忽然看清楚了軍中的黑暗,以及小人在領導者耳邊那種挑撥離間的可怕,但是上帝的保守,讓我都倖免於難。
其實,在幾個禮拜前我每天的讀聖經靈修,都一直在告訴我:「上帝要開道路」,所以當我接到通知要去別的單位接阿財時,心裡只有哈利路亞讚美主,因為祂真的是位又真又活的上帝,祂親自為我開路。
不過,距離退伍只剩下約5個月了,接下來又要到一個新的環境,並且真的要接手阿財的業務,對於接下來的人事物還是很多未知,但是,我只相信上帝的保守帶領,因為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靠著祂永趕往前行就是了。
--
Broadcast 【沙漠中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