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4, 2011 Sunny@ Fong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Taiwan
有在看我的blog的各位平安,好久不見了。
距離上次我寫blog的時間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這一個多月裏,騎時發生了不少事情,調了新單位後,我開始處理預財的業務,從學習打連隊上要買東西的簽呈到辦餉,雖然之前有受過預財訓,不過那也是五個多月前的事情;要交接給我的師傅也很用心的教,不過總是要自己親自碰過才會知道那個「枚角」(台語,意指「竅門」或是「訣竅」)在哪裡,不過感謝上帝的恩典,我已經漸漸上手了,雖然我接任大概兩個月左右就又要交接了(九月底退伍,大概八月底又要開始交接orz),但我仍然感謝上帝至少讓我在退伍前能真的當個阿財了。
此外,我至愛的外婆在我上次po文的時間左右發現走路開始不平衡,後來去了成大醫院檢查竟然意外發現罹患了肺腺癌,而走路之所以會有不平衡的狀況有可能是癌細胞有移轉到腦部的跡象,不過感謝主,祂總是為愛祂的人預備,從外婆一開始接受檢查、住院病房到為外婆的主治醫師團隊,一切都剛好有人和空位(空病房),雖然一開始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的確是讓我們家人相當shock,但是經過了這件事,也讓我們看到了外婆對於上帝的信心是如此的堅定,她老人家所表現出的信心遠比我們這些晚輩要堅強太多了。
目前,外婆已經開始接受電療和標靶藥物治療,感謝主,目前經過檢查腦部以及肺部的癌細胞已經有控制住,而且外婆氣色和精神也已經比治療之前要好,只是因為服用標靶治療藥物的關係,走路會比較不穩,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用禱告來為外婆祝福吧。
「你要察看上帝的作為;因上帝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上帝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傳道書7:13-14)」
之前剛好靈修到這段經文,原本我是讀不大懂得,但是經歷過這段時間,我忽然間似乎有所了解,上帝在我們生命中讓我們遇見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個人,都不是出於偶然,乃是祂在我們生命中有著美好的生命計畫,有時候我們開心、快樂,有時候我們會沮喪、悲傷,但是我想這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加的信靠上帝,並且更仰賴祂的帶領與恩典。
祝福你我都能繼續在上帝滿滿的祝福與恩典中度過每一天!
最後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詩歌【在主愛中】,會想起這首詩歌是因為最近天氣炎熱,一大早就陽光普照,還頗貼切的,與你分享。
--
Broadcast 【在主愛中】by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