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7, 2011 Cloudy @ Fon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Taiwan
哈囉,各位有在看我的blog的大家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休假回來都有事情,來不及寫blog,所以一直到今天才寫。
進入四月了,下部隊也已三個多月,我也還是一樣每天打雜,不過從4/8開始,因為連上去支援的弟兄都回來了,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勤務也就比較不是那麼的吃重,在三月,只要我收假就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回去的當天晚上一定要站一班夜哨,但是現在因為人比較多了,加上我又是士官幹部,所以就算我有站哨也是站日哨,所以作息也就比較正常。
另外,原本我是要從4/8開始去受60迫砲訓,但是因故延到了5/16,所以我現在還是在原本的單位。
不過,我沒有接任預財士(行政)的事情似乎也已經被上層的長官查覺了,上個星期因為連上檢查裝備,許多行政都在弄國有財產的事情,但是唯獨我這個胸口貼著「預算財務士」的還在打雜,於是就有長官把我找過去問為什麼沒有再弄國有財產的事情,還問了我什麼時候退伍。
maybe,我接預財士的事情露出了一道曙光了吧。
不過,我現在無論士一直打雜倒退伍,或是有接預財士,我都只求平安退伍了,算算,我現在也已經國軍online過了50%,軍旅生活剩下五個多月,加油,相信只要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先寫到這了,等等又要收拾行李回營區了,我們下次再見了!
--
Broadcast 【Grace】by Laura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