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13, 2011 Sunny @ Fong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Taiwan
彷彿二月過舊曆年的氣氛還在,時間已來到了三月。
同梯的都有一樣的感覺,往後看,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往前看就會覺得時間過的超慢。是吧,我的確是有這樣覺得的,在營區的時間彷彿電影被按了慢速播放,而在營外的時間就像飛機一樣的快。
回想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為了論文的data跑了交大好多次,現在已經過了一年,我想,上帝很公平,給每個人一天都一樣是24小時,而且一樣都是一分一秒的過,不會因為誰就停止走動,也不會因為誰就加速,更不會因為誰就減慢,會覺得快慢,是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雖然聖經裏要我們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往標竿奔去,但是我想在國軍online的時候我要多往後看一點了。XD
過去這兩個禮拜,上個週末我去了成大參加了南區就業博覽會,畢竟在九月底就要退伍了,要為著之後求職做準備。
不過呢,看了很多金融業MA(儲備幹部)都是要7月份就開始上班,我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金控業我就先暫時不考慮了,可能之後會先投一般的企業,不然就是退伍後,先花大約半年的時間把一些欠缺的證照都先考一考,然後等明年在求職。
對於未來,又是充滿了未知感了,不過一切就都還是放在禱告中吧,我相信祂總是會為我預備的。
喔對了,自從三月份開始,因為我的單位很多兵都去受訓了,人員短少,所以連幹部都要輪流去站哨(像我就有站到凌晨2點到4點的哨),然後又一堆雜事,再加上有些值星官讓人很無言外加精實,所以這兩週其實過的還蠻累的,原本當兵後就沒啥冒痘痘的我臉上又冒了兩顆超大超痛的痘痘,而且在上禮拜二(3/8),我已經一年不見的痛風又悄悄發作,還好趕快去醫護所,現在已經有緩和。
(插播:說到去醫護所,當時我跟值星官報備,還居然要我拖完地再去,說因為連上都沒人了,然後那天我開了全休單,還叫我去站哨,你說是不是讓人很無言啊?)
算了,我只求平安退伍就好了,剩下的我不多求了。
--
Broadcast 【四律饒舌】by李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