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31, 2010 Rainy & Cloudy @ Fongshan Kaohsiung, Taiwan
時間真的是一整個飛快啊,今天已經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八月份前半部分其實沒什麼事情,就每天起床吃完早餐讀Advanced,中午出去買飯,下午靈修完就上個網,然後晚上和媽媽出去買東西,禮拜一和五是會去教會參加查經班和團契,禮拜天就去禮拜,日子過得很平淡。
不過呢,八月中過後就一連串的活動。8/22是母會的青年主日,禮拜中我負責司會,然後8/24回成大去辦一些事情並且和即將在成大開始研究生生活的Eleanor吃飯聊天,8/28則是孟恬阿姨的訂婚禮拜,緊接著當天下午就搭火車去到花蓮,隔天去志學教會,然後禮拜一搭牧同學的車到桃園,我再搭高鐵回到高雄。
明天就要進入九月,其實九月份的schedule真的很精彩,9/4高中同學會,之後9/12要慶祝爸爸和外婆的生日,9/16-9/19要再回花蓮一次,不過這次是要繞台北去找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然後9/22是中秋節,9/23-9/27則要和爸媽去北海道,一整個就是滿滿的玩樂行程,不過之後10/25就要國軍online,去玩完後回來大概還有一個月可以調適一下心情。
總之,謝謝上帝能賞賜如此豐盛的恩典,讓我能在入伍前可以這樣出去走走的機會。
最後我們一起來聽讚美之泉的【我的救贖者活著】,這首詩歌是我剛信主沒多久,買的第一張讚美之泉敬拜專輯,前幾天不經意又聽到,加上前幾天回花蓮,讓我回想到那時候剛被上帝找回來的那種感動,和你一起分享吧。
--
Broadcast 【我的救贖者活著】by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